diy 求姻緣方法,求姻緣方法 月老廟,土地公求姻緣方法,七夕求姻緣方法,四面佛求姻緣方法,
知識問題|招桃花、求姻緣的方法?!
 
發問者:    尼可拉斯 ( 初學者 5 級)
發問時間:

    2007-07-17 18:15:01
解決時間:    2007-07-31 19:13:50
解答贈點:

    5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回答:    2 評論: 0 意見: 1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


57%
共有 7 人評價
各位好,我想請教一下,我是一個男生,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招到好桃花、求得一段好姻緣的嗎??還有...

以下方法是從朋友口中聽來的,不知道這樣做是否也可以招來好桃花、好姻緣,請各位朋友幫我看看,給我一點見議,謝謝...
《一》在

臥房的床頭櫃上擺放花瓶,在花瓶裡插上一朵百合花,裡面的水放六~八分滿,水中放些粉水晶及紫水晶,這樣就ok了!
PS:我沒有床

頭櫃耶...床的左手邊(躺下去的方向)是牆壁,右手邊有個梳妝台,放在梳妝台上也可以達到效果嗎?我又聽人家講,若是男生要求姻緣,

應該是插上紅色的花朵,且一次是12枝,至於白色的如百合花則是女生適用,這是真的嗎??

《二》在梳妝台上放著粉晶的七星

陣!
PS:有的人說是放粉晶的七星陣,有的人則是說水晶球的部份要用紫晶,七星陣盤才是用粉晶的...哪種才是真的呢?

《三

》配帶五色線及紫水晶!
PS:五色線我已經買了,也帶在左手上了...不過...後來聽人說,要招桃花應該要在晚上有月亮的時候帶才有

效...天丫...我不是在晚上帶的耶,那該怎麼辦?至於紫水晶,我也帶了一個紫水晶原礦的墜子,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配帶呢?還是一定要

帶在手上的手珠呢?

《四》早晚持咒,求神佛賜姻緣!
PS:我早上有唸”大悲咒”及”心經”來拜佛,因為我家中的長輩是信

仰基督教的,因為基督教具有強烈的排他性,所以我唸經都是選在早上六點長輩還在睡覺的時間,自已一個人躲在書房裡唸的(沒有佛卡、

佛像,只是點了一柱線香,照著佛經唸)...一開始並不是為了要求桃花、姻緣,而是純粹自已信佛、想禮佛而已;但是...有自稱”專家級

的老師”說,沒有佛像的唸法,會讓自已反受其害,所以自身才沒有好姻緣、只會碰到爛桃花...這是真的嗎??

《五》持咕嚕咕咧

佛母心咒!
PS:朋友教我唸咕嚕咕咧佛母心咒「嗡 咕嚕咕咧 舒以 梭哈」,說是可以招來好人緣、好姻緣...但是...我記得以前聽

人家說,藏傳佛教的經咒是須要上師灌頂的才可以唸,否則好像是竊法,會對自已不好。但我朋友則說,咕嚕咕咧佛母心咒算是普法,可以

在沒有上師灌頂的情況下,自已先和咕嚕咕嚕佛母結緣...到底哪樣才是真的丫??

《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招桃花、求姻緣的嗎?

?拜託各位大大教我...謝謝~~》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 
回答者:    蟲鳴 ( 初學者 5 級

)
回答時間:    2007-07-26 19:56:57
[ 檢舉 ]
沒有佛像的唸法,會讓自已反受其害----這是錯的


念經一定會積功德的,但是不代表現世報
地藏王慈悲,曾經開釋過,要有今世的福報,要名之
比如說捐錢掛你的名字,
而念經

呢,其實不管作何功德
記得在菩薩等級以上的神明前功德迴向,所求的是即可了
到了功德圓滿,就可以了
既然信佛,也可以尊

重家人的信仰,不點香念經也可以的

想要修行,可以先念經,並請菩薩護持
先消業還債,且修德,並積功德,念經並請菩薩護

持時,可改善自己與自家環境磁場
命運也都可以變好,建議多念地藏經等
可以有好的善緣,或將惡緣化為善緣
且多遇聖因


以上也可以說是靈修,但不要強調任何顯化或神通
那是伴隨著修行而來的,關公(應該是關公或是呂洞賓忘了)有說過:債還了差不多

,神通會漸漸浮現的
若想打座可以請菩薩護持時,一邊唸佛名號,一邊靜坐,在請菩薩指導(但打座不是適合每個人)
效果更讚



且建議多看點書
可以從地獄遊記、地藏王本願經、西方極樂世界開始看起
很多土地公廟或宮寺都有

成仙佛,是有

區分的,有的還要六到輪迴
除非上理天,若你有信念持續要修行
建議可以先到一貫到求道
經濟公活佛的專案,得先在理天註冊

,地獄除名
記得剛剛說的:若你有信念持續要修行
如此,你可以選擇自己的修行方式與喜歡的環境修行
然後眾善奉行,諸惡莫


如此必上理天,在依功過決定是否繼續專班修行(功德不過,在理天的訓練班)或享天福; 若要到一貫到求道,可找我

ezto100@gmail.com;
但修行在自己,依法不依人,多看善書、經書,念經、唸佛名號,依法而修

建議你可以請示觀世音菩薩


希望有好的姻緣,不一定要月老幫忙
凡是都是因緣,是好是壞不知道,
今生的有緣無緣也在一念間,但因緣未斷,可能一時的

無奈,而壞了緣分
可能有現世的後遺症,或來世的

但都可以變好,建議多念地藏經等
可以有好的善緣,或將惡緣化為善緣




可以念經迴向自己所求之事(例如:希望有好的姻緣),請求菩薩作主
在普願功德會有與觀音菩薩靈通的老師,可免費諮詢

、免費請觀音菩薩協調
而且真的不用錢,而且有義診,也不祭改,畫符咒、燒金紙等等
重點是要去一次結緣,然後觀音菩薩會協調

護法菩薩在你念經時護持你的

如此你念經時,就有菩薩護持,不需要佛像,點香了

你可一先問自己的姻緣
並可以進一

步請示如何改善


請參考:普陀禪院http://hungwy.myweb.hinet.net/   諮詢及義診介紹
彰化佛堂(普陀禪院)彰化市東

芳里彰馬路520巷24號
電  話:04-7619111義診時間:每星期二、日 下午1:00開始  
台南佛堂(普陀禪院)台南縣仁德鄉

中清五街45號
電  話:06-2496592義診時間:每星期四、日 下午1:00開始
花蓮佛堂(普陀禪院)花蓮市民享里華興街9-1號


電  話:03-8237320義診時間:每星期五  下午2:00起
台北佛堂(普陀禪院)桃園縣龍潭鄉民治六街61號
電  話:03-4115720

義診時間:每星期三、六  下午1:00起
相關詞:
招桃花, 桃花小妹, 桃花運勢, 測桃花, 桃花眼, 桃花心木, 桃花愛無敵, 斬桃花

, 爛桃花, 桃花痣
桃花, 菩薩, 普陀禪院, 紫水晶, 咕嚕咕咧佛母, rdquo, 觀音菩薩, 咕嚕咕咧, 各位朋友, gmail
[ 快速連結 ]

其它回答( 1 ) | 意見( 1 ) | 評論( 0 )
發問者評價 Thanks a lot
發表你的評價

加入追蹤
轉寄朋友
友善列印


看另一則問題
馬上按讚  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 粉絲團


索取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!
多益700分

線上測驗題庫免費測!
量身打造經理英語力
相關問答
[ 節日慶典 ]
桃花在中國象徵什麼?
[ 兩性關係 ]
爛桃花的定

義是!? (2...
[ 命理風水 ]
蛇年哪些方位旺桃花?
[ 命理風水 ]
桃花問題,八字高手請進。
[ 料理食譜 ]
桃花可以

做料理嗎???
[ 紫微斗數 ]
自己桃花的種類
更多
個人推薦
[ 語文 ]
國小中組全國語文競賽作文...
[ 颱風 ]


颱風可以除名嗎?? 急~...
[ 其他 ]
敬師節與我的作文
[ 書刊雜誌 ]
等一個人咖啡 佳句跟大意
[ 颱風 ]
南海

潮位站資料
[ 中文 ]
祖孫週作文(((非常急喔...
其他回答(1)
意見(1)
相關評論(0)
src="http://ts3.mm.bing.net/th?id=H.4920616294811426&pid=15.1" style="font-size: 13px; line-height:

1.22;">
 
001
回答者:    紀錦成老師(玄成) ( 實習生 5 級 )
擅長領域:

     命理風水 | 紫微斗數
回答時間:    2007-07-18 00:18:19
[ 檢舉 ]
一、要

有自己獨特風格與創造時代潮流穿著的品味(多變化)。
二、常照(鏡子)並且眼神專注、面帶微笑。(觀心觀人也觀己)
三、注

意禮節,講話要輕聲細語;請、謝謝、對不起。
四、不斷的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與人生規劃;藝術、音樂、美學、健康養生等等。(秤

子)
五、適當的表達意見;表達方式可以訓練,眼神、聆聽、身態、肢體、口才溝通、文字敘述、條理分明、簡潔有力、幽默感等等。

(金子)*你有了金子、鏡子、與秤子後,無論任何人的內在與外在都充滿自信、美麗與智慧。如何提昇人緣呢?


好桃花與姻

緣就是要有人緣,要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或是好人緣,不必求神明,也不必誦持咒語,只要懂得做人處世,人際關係就會變好。單身求姻緣方法,快速求姻緣方法,有對象求姻緣方法,男生求姻緣方法,龍山寺求姻緣方法
arrow
arrow

    求姻緣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