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問題|想找在台中不錯的婚友社!!!
 
發問者:    小u ( 初學者 5 級)
發問時間:    2008-10-06 15:03:55
解決時間:    2008-10-13 11:45:37
解答贈點:    10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回答:    2 評論: 0 意見: 3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
60%
共有 5 人評價
我是一個66年次,自認條件不差,卻一再被拒絕的命運。我住在雲林,希望有人幫我介紹正派經營的婚友社,讓我有機會找到有白馬王子,最好是自己有參加過的,我怕口耳相傳會不夠真實,想找個對象結婚~~好讓家人和關心我的人放心!謝謝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 
回答者:    新城 ( 初學者 4 級 )
回答時間:    2008-10-09 06:45:00
[ 檢舉 ]
不知妳的條件如何,台中婚友社評價還有就是你所希望的對象條件,所以無法給你做適當推薦。

以下列出中彰投地區的婚仲業者,惟並非推薦名單,因為每個人適合的業者均不相同,但起碼均沒傳出太過離譜之情事,台中婚友社評價此處的「離譜」定義在於過於頻繁的更名、過頭的收費以及收到可能有嚴重法律問題的客戶投訴。(這些資訊是非常容易從網路上找到的)

台中婚友社評價:
大醫院小醫師(分部)
愛禮
詹媽媽(分部)

彰化:
媒婆的店(彰化)

我會建議先打電話詢問,然後親自拜訪,在電話過程中,個人經驗是多數業者均是希望你能親自會館詳談(不過這沒什麼不好就是,去了順便能觀察排約會員素質,擔心會被灌迷湯繳費,就不要帶卡或是太多的現金)。

至於會員數目,個人猜測媒婆的店會員最多,畢竟他不但在地,而且應是當中對中部人來說最熟悉的,所以個人會建議你把媒婆的店當作一個標竿來做比較,但不保證他最適合妳(因為不明白您本身的條件以及希望的對象)。

至於其他選擇所考量的面向,你或可大約參酌我寫的BLOG
http://happymatch.blogspot.com/
參考資料
個人觀點
相關詞:
詹媽媽婚友社,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, 不錯的婚友社, 台中婚友社, 婚友社問題, 婚友社對象, 婚友社收費, 高雄婚友社, 婚友社工作, 婚友社 推薦
婚友社, 台中, 中彰投地區, 媒婆, 大醫院, 口耳相傳, 彰化, 雲林, 白馬王子, 個人
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1 ) | 意見( 3 ) | 評論( 0 )
發問者評價 大醫院小醫師台中分部好~~~嗎
發表你的評價

加入追蹤
轉寄朋友
友善列印
看另一則問題
馬上按讚  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 粉絲團

相關問答
[ 訂婚結婚 ]
婚友社聯誼什麼樣才是正當...
[ 其他 ]
婚友社聯誼有哪些推薦?
[ 訂婚結婚 ]
台中婚友社有什麼推薦的?
[ 訂婚結婚 ]
品質也是不錯的婚友社哪裡...
[ 訂婚結婚 ]
台中婚友社有啥好推薦的?
[ 訂婚結婚 ]
提供婚友社的不好經驗
更多
個人推薦
[ 道教 ]
德瑞宮玄天上帝
[ 節日慶典 ]
台灣民俗活動
[ 其他 ]
用 愛 傾 聽~1
[ 語文 ]
作文:暑假生活記趣~幫我...
[ 書刊雜誌 ]
等一個人咖啡 佳句跟大意
[ 節日慶典 ]
父親節要送什麼?
其他回答(1)
意見(3)
相關評論(0)
 
001
回答者:    健健美 ( 初學者 3 級 )
回答時間:    2008-10-08 15:30:38
[ 檢舉 ]
如果你要去聯誼社,請事先看過以下部落格

這是我為網路上未婚ˋ二春朋友整理的部落格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 4l Kg 0m GeHB4JEq900EqF6sfLVw--/

婚友社內幕大公開

滿多婚友社會不斷更改公司名稱(可以看部落格的左方)

很多網友問過各婚友社資料ˋ彙集整理給大家

睜大眼睛 還是有不賴的公司 但不多就是了


PS~這個知識網 晶采(彩) 晶彩 精采 打廣告最兇
也滿多不同帳號ˋ和網頁廣告
參考資料:
網友熱情提供+自己收集
1
最新訂婚結婚
發問中
已解決
9月訂婚,急需訂婚流程表...
桃園婚紗店~哪家攝影風格較自然???
急求~訂婚證明里長不願意蓋章怎麼辦
戒指是怎麼來的? 戒指有什麼特殊的意義?
婚禮攝影實習
arrow
arrow

    求姻緣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